中山大学“MPA十周年庆典暨研讨大会”时间改为4月8日

宁波大学法学院
2014-03-26 00:00 浏览量: 3474

宁波大学MPA教育中心转发全国教指委通知

各MPA培养院校:

MPA教育是目前我国研究生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未来公共管理领导者和公共政策执行者的重要舞台。值中国开展MPA教育十周年之际,中山大学举办“MPA十周年庆典暨研讨大会”,诚挚邀请各培养院校的师生参加。会议的有关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2012年4月8日。

2、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

二、会议宗旨

分析与研究中国公共管理的发展和MPA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及新举措,积极探索MPA教育的转型;为MPA教育提供思想交流、热点问题探讨及学术研究的平台,进一步促进MPA培养院校和MPA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弘扬公共精神,关注社会民生,聚焦公共问题,扩大MPA教育的影响。

三、会议主题

面向社会建设的公共管理:挑战与创新。具体议题:

1、突发性事件的防范与应对;

2、食品安全监管的公共视角;

3、和谐社会构建中的社会保障与社会政策;

4、新媒体下的公共管理:挑战与创新;

5、欧美债务危机:影响及其治理。

四、邀请对象

1、各MPA培养院校的学生代表一至二名。参加会议的学生需围绕论文主题提交论文,并在3月28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发到中山大学MPA教育中心邮箱;

2、各MPA培养院校主管MPA教育的院领导或MPA教育中心主任。

五、相关事项

4月7日报到,具体报到地点另行通知;主办方负责与会者会议期间的餐饮,住宿和交通费自理;

请参会者填写回执并在3月15日前发邮件或传真给中山大学MPA教育中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山大学MPA教育中心 毛静老师

电 话:020-84036326(兼传真)

邮 箱: mpa@mail.sys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