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课堂走进生活中

宁波大学法学院
2014-04-14 00:00 浏览量: 4112

阳春三月,百花争妍。3月29日下午,宁波大学2012届MPA社会管理方向班将课堂搬到东钱湖“十里四乡”景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户外课堂教学。

全班29名学生在班主任操家齐老师和任课老师刘晓庆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东钱湖管委会。了解了东钱湖对辖区内每个景区是如何进行绩效评估做了深入了解。随后刘晓庆老师结合东钱湖的实际案例,就“当前公共事业绩效评估”这一主题,和学生们开展沙龙式的讨论。课堂上,每位学生少了平时在传统课堂上的拘束,都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不时引来游客驻足相望。讨论课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拓展训练——小普陀景区参加真人CS活动。

课程结束后,大家都认为把课堂融入现实中,既可以让同学们学到理论知识,又分析讨论了实际案例,同时也可以在这种无拘无束的课堂里分享同学们的独到观点。希望今后要多多开展这样的教学模式改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