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教师参加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管理学》师资培训班

宁波大学法学院
2014-03-26 00:00 浏览量: 4826

2014年1月3-5日,宁波大学MPA中心执行主任詹国彬副教授参加了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承办的全国MPA《公共管理学》师资培训班,并且圆满毕业。

培训会议由天津大学MPA中心主任张再生教授主持。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何桢教授、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和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长董克用教授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期间,董克用秘书长代表全国MPA教指委向担任授课任务的复旦大学竺乾威教授、朱春奎教授和李瑞昌副教授颁发授课专家聘书。

本次培训主题为《《公共管理学》课程教学指导纲要内容和基本设计思路研讨、《公共管理学》案例教学示范及教学案例模板讨论。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国MPA师资队伍建设,提高MPA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提升培养院校的MPA办学质量。培训期间,詹国彬老师积极参与课程研讨,认真交流MPA教学经验和商讨MPA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并且向全国MPA教指委有关领导汇报我校MPA办学的基本情况,向有关人员请教MPA教学合格评估事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