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历旅学院教师获批两项2022年度中国侨联课题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10-13 00:00 浏览量: 2945

2022年10月8日,受中国侨联委托,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主持评审并发布了《2022——2024年中国侨联课题立项结果公告》,共有79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江苏师范大学历旅学院教师获批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各1项,分别是杨莉萍副教授申报的“认同理论视角下澳大利亚华裔青少年文化记忆保护与传承研究”和鞠长猛副教授申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澳洲华侨华人的影响及其应对研究”。

近年来,江苏师范大学历旅学院依托世界史江苏省重点学科、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和华侨华人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高度重视涉侨课题的申报工作,不断提升在国内澳大利亚和华侨华人研究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科研成果和咨政报告。

课题名称

负责人

负责人单位

课题类别

认同理论视角下澳大利亚华裔青少年文化记忆保护与传承研究

杨莉萍

江苏师范大学

一般课题

新冠肺炎疫情对澳洲华侨华人的影响及其应对研究

鞠长猛

江苏师范大学

青年课题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