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党员青年突击队进驻学校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点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2-10 19:47 浏览量: 2070

MBA中国网讯】

2月8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党员青年突击队正式进驻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号楼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点,开展隔离点管理服务工作。校党委书记、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高翅,副校长、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执行指挥长郭刚奇看望慰问了党员青年突击队成员,并提出工作要求。高翅对进驻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强调,要防护好自己、呵护好家人、保卫好狮山、守卫好每一位华农人。

党员青年突击队进驻前举行了简短工作碰头会。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卫生防疫组副组长朱正宁介绍了突击队的人员构成、人员分工、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校医院副院长侯东彬介绍了个人卫生防护知识,党员青年突击队现场指挥组、医疗组、后勤组、安保组各组成员进行了表态,他们表示坚决服从安排、听从调度、认真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郭刚奇强调,设置密接人员集中隔离点是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经过科学研判作出的重要决策,疫情防控的关键在于对确诊病人、疑似病人、密切接触人员和发烧病人的集中隔离,学校动员自身力量,建立隔离点,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负责。他希望党员青年突击队成员严格管理、规范运行、确保安全、科学防护,把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防护工作落实落地。

高翅强调,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就是要在关键时候能冲出来、顶上去,疫情防控工作就是检验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的“试金石”。他对党员青年突击队员不退缩、敢担当,勇敢向前冲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的入党誓言表示崇高敬意。他强调,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可防可控。他希望党员青年突击队队员从思想上、战略战术上打好歼灭战,备好持久战。他强调,要以无畏的精神开展工作,坚持科学防控、科学管理、规范操作,使防护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防护,要彰显人性管理、体现人性关怀,涵育大学人文精神。高翅最后希望党员青年突击队队员和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防护好自己、呵护好家人、防卫好狮山、守卫好每一位华农人。

华中农业大学高度重视隔离点设置工作,为隔离点配置了现场协调、医疗、后勤和安保四个工作组,核心成员均由党员青年突击队队员担任,由代金贵、侯东彬、陈波、刘兵兵担任组长,各工作组分工协作,确保隔离点管理服务工作安全有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