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大“2020狮山欢乐节”招标方案公布啦!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11-23 23:08 浏览量: 2878

MBA中国网讯】华中农业大学“2020狮山欢乐节”招标方案公布啦!

哪些类型的项目可以参与投标?学校招标的具体要求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吧!

本次活动仅限本校师生参加,全体师生均可参与投标,既可以个人名义报名,也可以学院、团支部、寝室、实验室、学生社团、好友群等组织报名,尤其鼓励师生共同参与。

招标总体要求

本次活动以“创意荟聚狮山,欢乐遇见未来”为主题,以“促进师生融乐,激活校园创意,体验生活美学”为宗旨,所以也希望参与投标的师生能以个性化模式深度参与创意项目的策划实施。

项目基本情况

本次招标项目的公共设施设备由学校统一调度配备,如舞台舞美、展台展架、帐篷、桌椅、电源等,同学们可以集中精力准备自己所申报的项目。同时,中标者将可获得一定的经费支持,执行优秀者还将获得奖励。

招标内容及要求

(一)新年巡游

1.招标内容:校内师生组建具有特色内容展示的巡游队伍,人数不限,当晚共同在东运动场内欢乐巡游。巡游将在每个整点进行,各队伍可自由选择参与时段。

2.招标要求:

(1)自由组队,学院、团支部、寝室、实验室、社团、学生组织、好友均可组队报名,鼓励师生共同参与;

(2)巡游队伍的设计能够展现师生的个性创意,充分表达迎接新年的喜悦之情,营造欢快的氛围;

(3)巡游队伍能够充分和路人进行互动,吸引路人加入巡游方阵一同狂欢。3.经费支持:中标队伍将根据申报金额和评审情况予以活动经费支持。

4.评分要点:

总分

创意设计

互动设计

教师参与度

10

5

3

2

(二)跨年狂欢会及篝火晚会

1.招标内容:校内师生表演的歌曲、舞蹈、器乐、戏曲、创意类节目,以及能够带动气氛、适合篝火群体互动的节目。

2.招标要求:(1)节目成员可以跨学院、跨年级、跨国籍自由组合,鼓励邀约老师参与节目表演。(2)节目内容积极向上,营造新年的欢乐气氛。(3)篝火互动类节目需热情活泼、感染力强,可适当加入部分教学和互动环节,有较强的参与性。

3.经费支持:中标队伍将根据申报金额和评审情况予以经费支持,包括节目所需的服装费、道具费等。参与者还将获得特别纪念品一份。

4.评分要点:

总分

主题

节目形式

创意设计

教师参与度

10

3

2

3

2

(三)新年庙会

1.招标内容:

(1)文化活动区:校内师生组织的国际文化展示互动、中华传统文化活动等。

(2)美食区:校内师生展示或售卖国际风情美食、传统中华美食、家乡美食、特色小吃、个人DIY的创意美食等。

(3)游戏区:校内师生策划组织开展具有创意和趣味性的各类游戏,包括运动类、怀旧类、科技体验类、创意设计类等。

(4)灯谜区:设置DIY花灯展区,现场制作创意花灯并进行展示;在花灯下方悬挂灯谜供师生猜谜,并设置相应奖励。

(5)集市区:校内师生展示或售卖文创产品、学校创业团队产品、学校对口支持地区特色农产品、校企合作单位产品等,亦可进行个人旧物交换或售卖。

2.招标要求:

(1)展示内容积极阳光、健康向上,可融合时尚元素,实现多项内容的多元化跨界交汇。

(2)形式多样,设计新颖,倡导“创意设计+有趣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现同喜、同乐、同欢庆的校园氛围

(3)安全保障考虑充分,无意外伤害风险,不得售卖违法或质量不合格商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原料从正规商家采购。自愿签订安全协议书并承担相应安全责任。

3.可获支持:中标队伍将获得相应区域展位,学校免费提供所需的帐篷、照明、电源、桌椅等,并根据申报金额和评审情况予以经费支持。展位收入归中标队伍所有。

4.评分要点:

总分

内容

创意设计

可行性

安全保障

10

2

3

2

3

(四)创意之夜第一部分:艺术馆1.招标内容:艺术馆内共分八个区域,包括摄影艺术馆、二次元空间、华夏古风馆、天文科幻馆、魔术文化馆、民俗文化馆、亲子绘本馆、创意设计馆等,在校师生可组织相应主题的展示交流或进行各式创意DIY活动。

2.招标要求:(1)展示富有创意,表现美感,突出品位。(2)DIY设计操作简易、可创作性强、安全系数高。

3.可获支持:学校根据申报金额和评审情况予以经费支持并提供展位,展位收入归中标队伍所有。

4.评分要点:

总分

创意设计

可行性

安全保障

10

5

3

2

1.投标人可在校团委网站及校内新媒体平台下载《华中农业大学2020狮山欢乐节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于2019年12月5日前发送到邮箱hntw@mail.hzau.edu.cn,或递交纸质版文件至学生综合服务大楼306室,逾期不予以受理。

3.评审结果将于2019年12月8日前在校团委网站及校内新媒体平台进行公示。

4.中标人于2019年12月10日前至学生综合服务大楼306室领取《中标通知及履约责任书》。

招标联系人:路老师; 联系方式:156-2300-1077

办公地点:综合服务大楼306室

期待你的参与!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