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大“五老”三农服务队当选“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2-01 17:58 浏览量: 2068

1月30日晚上,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明办举行“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荣誉颁奖仪式。我校“五老”三农服务队当选“时代楷模一一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

华农“五老”三农服务队

痴心国本 筑梦小康

颁奖词

深耕九省三十县,初心刻写偏僻乡;

踏遍村湾瘠壤,精准扶贫开妙方。

老当益壮有新创,教授团队圆小康;

精勤三农历风霜,“五老”美誉天下扬。

华中农业大学“五老”三农服务队秉承学农、爱农、为农精神,40多年倾情三农服务,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战中,牵手贫困户、联系贫困村、助力贫困县,为精准扶贫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