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英文项目留学生欢迎会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3-03-07 16:30 浏览量: 3121

3月3日下午,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英文项目留学生欢迎会。院长助理张平、英文项目主任李寅、余博闻、孙磊、国际办公室老师们和学院英文项目学历生、院际非学历交流学生等相聚学院教师休息室,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院长助理张平代表学院为每一位留学生送上了来自学院的问候与关怀。他表示,学院十分重视留学生的教育和发展,希望未来通过一系列课程和活动,进一步支持留学生们的学思践悟及校园生活。各位项目主任和国际办公室老师们对留学生们到上海、回复旦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就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体会和学院老师同学们积极交流。

留学生们互相分享了校园生活的感受与心得,学院也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复旦校名礼品和美味的饮料小食。有留学生表示学院给予的温暖让他在异乡也感受到了一种归属感,并将更加珍惜在上海、在复旦、在国务学习生活的时光。

国际办公室老师和学生助管们陪伴留学生们参观校园。从毛主席像到校史馆,同学们对复旦大学丰富的文化底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拍照打卡。

在参观校史馆的过程中,留学生们对复旦的悠久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感受百年历史风韵,追寻先辈宝贵记忆,在春意明媚的校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