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复旦大学MPA论文在第七届上海MPA论坛获奖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2-01-16 18:20 浏览量: 4273

喜报

复旦大学MPA论文

在第七届上海MPA论坛获奖

2022年1月8日,由上海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公共事务管理研究会共同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上海MPA论坛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城市治理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来自全国MPA教指委、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MPA教指委的嘉宾以及上海市14家MPA培养单位的100多位师生分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了论坛。

开幕式由上海MPA教指委秘书长、复旦大学顾丽梅教授主持,上海财经大学常务副校长徐飞教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致辞,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全国人大代表刘小兵教授代表论坛承办单位致辞,全国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燕继荣教授代表全国MPA教指委,上海市教委学位办主任束金龙教授代表上海市教委,上海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同济大学周向红教授代表上海MPA教指委分别致辞。

2022年1月8日下午,与会专家在各分论坛对提交的会议论文和毕业论文进行点评,并与MPA学生进行学术交流。我校朱春奎教授、顾丽梅教授、扶松茂副教授、张平副教授、左才副教授分别参加了各分论坛的论文点评。

向右滑动

经大会评选,本次论坛我校共12篇优秀毕业论文获奖,其中许彦兰、张帆、乐遵敏获得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张益丹、卓玛曲央获得优秀毕业论文二等奖;张爽、刘冬阳获优秀毕业论文三等奖;殷燕、钱晨哲、秦晶晶、逯光海、陈廷雯获优秀毕业论文优秀奖。共3篇会议论文获奖,其中王茜、管佳年获优秀会议论文三等奖;曹思韵获优秀会议论文优秀奖。祝贺获奖的同学们!

向右滑动

自2001年成立至今,复旦大学MPA项目秉承“卓越为公”的理念,荟萃精英,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教学经验,努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有实干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二十年来,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已完成培养近4000余名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公共管理人才。

文章来源:复旦MPA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