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书讯】《复旦城市治理评论》第5辑《街区制与基层治理创新》出版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1-02-20 13:15 浏览量: 3622

《复旦城市治理评论》第5辑《街区制与基层治理创新》于2020年12月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

主编简介

唐亚林,安徽宿松人,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国务学院大都市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城市治理评论》联合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政府与政治、城市治理与区域一体化、地方政府与地方治理、比较政府与政治。代表性著作有《当代中国政治发展的逻辑》《区域治理的逻辑:长江三角洲政府合作的理论与实践》《社区治理的逻辑:城市社区营造的实践创新与理论模式》等。

陈水生,复旦大学国务学院副教授、博士,复旦大学国务学院大都市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复旦城市治理评论》联合主编兼编辑部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共政策、城市治理与行政改革。在《政治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公共行政评论》《学术月刊》等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出版专著《中国公共政策过程中利益集团的行动逻辑》《因需而治:城市低保群体公共服务研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