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问题研究院、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1-01-20 18:51 浏览量: 4309

2021年1月15日,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问题研究院、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在谢希德报告厅召开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第四届工会主席包霞琴主持,145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五个议程,首先包霞琴宣读选举办法,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通过后,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接着,包霞琴老师对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进行了介绍。正式选举开始,全体正式代表认真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投上了庄严的一票。经过现场计票,顺利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将提交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正式公布。

学院第四届工会主席包霞琴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总结,认真回顾与总结了学院工会在过去的五年中,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以履行职责为己任,积极开展工作,在学院文明单位创建、民主管理、凝聚力建设、关心教职工生活、文体活动方面积极有为,为推进学院发展与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并对五年来全体工会委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季平发表了讲话,对本次工会的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倾听他们的呼声,反映他们的要求,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二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提高服务意识与能力,主动开展工作,组织好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在教代会闭会期间要加强与教师代表的联络、沟通,成为学院领导联系教职工的桥梁与纽带;三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主动关心学院建设与发展,团结全体教职工,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心,广泛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学院整体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