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在职人员攻读MPA(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通知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2008-06-25 00:00 浏览量: 3285

2008年在职人员攻读MPA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将于10月25日(星期六)、26日(星期日)进行,

外地考生请核实报考资格,可根据本省市在职招生报名网站开通的时间,在当地报名,并按照当地相关要求现场确认。笔试通过后,待复试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上海招考热线报名的同学请按照上海考生的程序报名考试。

上海考生的考试报名安排如下:

所有报考者须在7月1日至16日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网站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并牢记网报编号。

报考者在7月18日至21日持网报编号到现场确认点缴纳报名考试费、照相,同时领取并认真阅读《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应试守则及有关处罚规则》。报考者当场核对“考生报名情况登记表”,认真检查并阅读签字栏中的“报考信息确认及考试诚信承诺书”等内容后,签字确认。报考者现场签字确认后的信息,由其本人负责,一律不再更改。

现场确认点 地址 地点 日期 时间
同济大学 四平路1239号 瑞安楼(研究生院)底楼 7月18日-21日 8:30-16:00周六、日照常办理
上海交通大学 华山路1954号 浩然科技大厦底楼大厅
上海财经大学 中山北一路369号 大礼堂附楼

报考者应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只进行网上报名未到指定现场确认点办理照相等相关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

考生应于10月10日至24日从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下载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凭下载的准考证按时进入试场,由监考老师核对身份后下发正式准考证。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08年6月2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