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09年MPA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2009-03-24 00:00 浏览量: 3200

复旦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办2001年确定的首批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培养院校之一。目前在校生近千名,其中多数考生参加了考前辅导。为帮助广大MPA的考生备考,进行全面系统的复习,复旦大学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沪新科技进修学校针对MPA全国联考考试大纲的最新变化,举办复旦大学2009年MPA考前辅导班。复旦大学师资力量极其雄厚,依托这一优势,复旦MPA考前辅导班开设:公共管理基础、英语、语文、数学、逻辑等MPA全国联考考试科目,组织了具有丰富考前辅导经验、熟悉MPA教育和命题规则的老师,全力帮助考生们实现进入复旦大学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的愿望。

一、报名条件:2006年7月31日前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

二、考试辅导科目:公共管理基础、英语、综合(含语文、数学、逻辑)。

三、上课时间:6月中旬至10月上旬。每周六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间段上课;周日是否开班,视报名人数再定。另外,为适应不同考生的多种需求,也可以在报名人数比较集中的地点单独开班。欢迎以系统、单位名义组织考生集体报名参加辅导,费用可以优惠。

四、报名手续:1.报名时需交一寸照片2张;2.辅导费:2500元(含:报名费、教材费、资料费)。

五、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周六、周日照常),额满为止。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六、报名地点、电话:杨浦区国权路525号复华科技楼副楼208室55664086

七、上课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国定路335号2号楼408教室。联系人:秦老师、钟老师、庄老师垂询电话:5566408665642561手机:13611736595

复旦大学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主办沪新科技进修学校2009年3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