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东政法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 接收调剂申请的通知

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22 00:00 浏览量: 11209

【MBAChina网讯】华东政法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高等政法院校,2003年成立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开始招收公共管理硕士(MPA),2018年在教育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等级为B(前25%)。学院公共管理学科系上海市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原I类学科,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

2019年华东政法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有调剂意愿的MPA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我校双证MPA学制为三年,培养方式为半脱产在职学习,上海学员授课时间为双休日,上课地点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万航渡路1575号)(轨交2、3、4、11、13号线直达)。外地学员授课时间及地点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三年培养费用为6万元/人。

即日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填写《2019年华东政法大学非全日制MPA考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华政MPA中心邮箱:hdzfmpa@126.com;我们将在国家分数线正式公布后,根据教育部与学校的规定,发布正式调剂通知及具体调剂办法进行调剂。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政法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