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青年大学习 | 周周选:12月第一周“学习之星”揭晓,你上榜了吗?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
2021-12-07 12:58 浏览量: 2466

为进一步用好、用实“青年大学习”平台,激发团员青年的学习积极性,夯实各支部学习实效,在学院内树立优秀典型,营造浓厚参与氛围,人文学院团委“青年大学习”先进个人和集体评选活动持续进行中。每期学习结束后,根据个人完成时间和团支部整体完成率,每周评选出5名“学习之星”,每月评选出3个“青年大学习先进集体”,颁发奖状和奖品(每学期每位同学仅可获得“学习之星”一次,“先进集体”则不限次数)

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深入指导下,上周“青年大学习”专项工作持续稳定推进,覆盖率在全校学院排名第二。希望各位团员再接再厉,认真学好每一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十二季第九期 学习情况回顾

学习最积极的都是谁呢?

快来查收上周的“学习之星”吧~

“学习之星”名单

【每学期青年大学习内的个人学习之星仅可获得一次】

年级

班级

姓名

18级

媒体1801

陈妍妍

19级

行政1901

布阿依谢姆

20级

法学2002

周吉丹

21级

新传2103

杨思淼

研究生

人文211硕

张浩志

“学习之星”风采展示

媒体1801 陈妍妍

行政1901 布阿依谢姆

法学2002 周吉丹

新传2103 杨思淼

人文211硕 张浩志

祝贺以上同学获得本周“学习之星”称号

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

注:奖状及奖品请前往中主142李老师处领取。

上期学习覆盖率排名

【每周覆盖率计算截至周三上午10:00

第十二季第十期:

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团结是铁,团结是钢,团结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保证。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要牢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全体中华儿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今天我们就来到美丽的内蒙古,和中国传媒大学学生施含玥一起去感受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幸福美好。

新的一周继续学习吧~

消息来源 | 人文团委组织部

责编 | 郑伊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