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提案 | 全心“权益”,共享生活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
2021-11-25 07:30 浏览量: 2007

又是一年秋天,又是一个迎新季,又是一个返校季,同学们怀着新的期待和新的动力来到校园,来到这个我们共同的家,算来也有两月有余了。

人文学院学生会权益生活部在生活中观察身边的细节,我们期待着用有温度的提案,完善校园的基础设施,便利大家的校园生活。

换季时的上海天气总是阴晴不定,常常忽降暴雨。

譬如,早在迎新周,我们就迎来了第一场大雨,打得同学们猝不及防。日常生活中,在吃完饭以后走出食堂,却发现门外乌云密布;美美结束了一天的课程以后却发现窗外是滂沱大雨——邂逅大雨,我的手里却少了一把伞。

共享雨伞”,或许能解决这个问题?

经问卷调查,我们收到了两百多份有效问卷反馈。结果显示,近九成的同学出现过在上课或者吃饭时突然下雨而没有带伞的情况,大部分同学认为共享雨伞非常有必要,且认为第四教学楼最需要增设共享雨伞。

此外,大多数的同学们认为能做到主动归还,而认为不能做到主动归还的同学觉得“归还麻烦”是主要原因。

人文权益,雨你同行,走到天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淋湿啦!

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课前五分钟骑上单车到了教学楼门口,却发现无地停放?

下了课骑车到宿舍,却发现小小的停车区域已经停满了里三层外三层?

那不如,来个共享单车停放线吧!

大部分同学在问卷中表示,自己在平时会用到共享单车,而总有那么一部分同学,找不到停放的位置。且八成的同学认为,在食堂、教学楼、体育馆等地画好停车线十分有必要。

和所有的停车烦恼说拜拜!

和整整齐齐的校园说嗨嗨!

人文学院权益生活部,就是这么贴心。

人文学院权益生活部提案,每一份提案都全心“权益”,共享生活,你值得拥有!

人文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丨吴宇航

责编丨华玉琪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