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心译意|畅游心海—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
2021-11-25 07:30 浏览量: 3350

决赛时间:11月28日 18:00

决赛地点:三教四报

决赛队伍介绍:

皮亚杰延安西路分杰队:

公关1901张心宜行政1901刘红霞公关1901郭珊杉

教资教育心理学苦手+心理学辅修累狗+心理测试狂热爱好者=皮亚杰延安西路分杰队。比赛重在参与!重要的是——院单!每个看到这个团队介绍的uu都速速回到快乐星球!

心有所属队:

行政2001耿梦芹法学2001张许平法学2001郑伊清

三位同学分别来自行政管理专业和法学专业。乐观积极,热情开朗。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心理大师队:

公关2001郑越元 公关2001李韩 公关2001夏睿爽

她们激情、活力、有理想、有野心;她们是一群有想法、想发展、勇于实践的人。她们激情四射,但底蕴丰厚;他们活力无限,也同样耐得住寂寞;她们有理想,不是空想;有野心,但不浮躁;她们创想无限,拒绝平庸。

七彩阳光队:

传播2001钱琳嘉传播2001申屠语兮传播2001 胡学爽

我们是一个开放包容团结的队伍,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爱人民,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我们来自同一个寝室,平时在生活中关系就很亲密,喜欢一起参加一些学校组织的活动,这次来参加心理竞赛,希望能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心理健康很重要队:

传播2001 辛正凯公关2001朱晴公关2002单金鹤

我们是来自公关和传播专业的搞笑女,在大一的时候,我们参加过心理剧表演,对心理学很感兴趣。我们希望能在这次心理知识竞赛中学习到更多的心理知识,作为班委,也能切实的关心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心事所带来的负面消极情绪。

心灵使者队:

公关2002佘梦琳公关2002 瞿敏佳 公关2002金遇雪

这是一支非常随便的队伍,本着任何比赛都不能错过的原则,参加了这次心理知识竞赛。三名成员均来自公关2002,经过了一学年吃吃喝喝玩玩的磨合,默契度已无人能敌。总结一下就是,团队知识结构合理,优势互补,是一支团结协作,充满着激情的队伍!!!

★ ★ ★

★ ★ ★

★ ★ ★

PSYCHOLOGY

领略过六支队伍的风采后,

大家是不是超级期待她们在决赛的精彩表现呢!

11.28晚六点

三教四报!三教四报!三教四报!

我们不见不散~

「更有讲座单等你来拿哦!」

-

编辑 | 黎昀 王乐

责编 | 曲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