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当法律邂逅时尚——与青年学子谈工作、学习、生活和人生(有校讲座单)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
2021-11-20 18:00 浏览量: 2255

你以为的律师是这样的?

这样的?

面对疫情 不必恐慌

01

讲座主题

讲座主题:当法律邂逅时尚——与青年学子谈工作、学习、生活和人生

讲座主要内容:看似刻板冷漠的法律如何联系新潮热情的时尚?印象里总是穿着工作套装的律师怎么展现时尚的风采?怎么在高质量时尚生活的同时不落下工作与学习?你想知道的有关法律与时尚的问题,姚律师将为你一一解答!

02

讲者简介

姚卫芳律师

姚卫芳律师简介:

盈科上海股权高级合伙人律师

盈科上海第一党支部书记

盈科上海管委会副主任

盈科上海公司法律事务部副主任

盈科上海女工委主任

盈科源泉读书会会长

上海市静安区第十一届律师代表

上海电视台法治综合频道嘉宾律师

上海市静安区第二届女律联理事

上海市律师协会金融委员会委员

上海政法大学校外导师

主要荣誉:

被上海市静安区政府、上海市律师协会评定为

2012年度上海市静安区优秀青年律师

2013年度上海市静安区优秀青年律师

盈科2018年度优秀律师

盈科上海分所2018年度青年英才奖

盈科国际与区际法律事务领域2017年度优秀律师

盈科上海分所2017年度女律师风采奖

盈科上海分所2014年度公司法律事务领域优秀律师

盈科上海分所2014年度最佳着装奖

社会活动:

1. 曾代表上海市闸北区辩论队参加2011年上海市律师辩论赛;

2. 为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提供法律服务支持,并主持电影节之“全球微电影产业发展与投资论坛”;

3. 作为中国——黑山共和国的民间大使于2010年出访Montenegro黑山国,为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提供法律支持,并受邀参加黑山Atalas电视台的电视访谈节目;

4. 曾作为上海企业代表接待意大利佛罗伦萨市长及议员一行;

5. 2016年11月18日,参演上海市静安区司法局、静安律工委组织的律师题材话剧《律心引力》

专业领域:

姚卫芳律师现担任国内多家集团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擅长公司法、合同法、股权投资、资本证券(发债、IPO、海外上市)、收购并购项目、企业危机处理、企业重大业务谈判、涉外案件诉讼及仲裁、经济刑事案辩护等业务,擅长企业创新商业模式设计,担任多家企业园区、创业孵化基地法律培训导师等。

姚卫芳律师现担任国内多家公司总法律顾问,从事公司法、合同法、私募股权投资、资本证券(IPO、新三板)、海外上市(澳洲、美国、荷兰等)、并购重组、公司改制重组、股权股权激励、破产清算、常年法律顾问等法律业务。

她担任多家影视公司法律顾问,曾担任过网络电视剧(律政剧)的制片人,并友情出演女主角。也是业余时装设计师、模特儿。

图为姚律师主演的网络剧《律政内情》

03

讲座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23日13:00

地点:三教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姚卫芳律师

人文学院新媒体中心

来源 | 人文学院学生会责编 | 路一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