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动态丨关于摄影大赛投票的通知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
2021-11-06 08:10 浏览量: 2547

关于摄影大赛投票的通知

时光荏苒,DHU历经了岁月变迁,我们也在十月共同欢庆东华的七十周年生日。在10月25日——11月2日期间,DHU人文青年开展了“踏寻东华”摄影大赛主题活动,旨在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记录大学生活的美好瞬间,记录你眼中的东华,让同学们感受专属东华延安路校区的温暖与色彩。

今天,十四组参赛作品“新鲜出炉”。让我们来一睹它们的风采并pick出自己的心仪之选吧!

作品展示

#1

《夜晚的东华》

展现夜晚的东华,灯火中的东华,四教的灯光在夜晚焕发出迷人的光彩

#2

《影》

涂鸦墙上的倒影,是平淡生活中的小美好

#3

《抬头看》

每日在必经之路上来来回回,你却有几次抬头望过东华的天?

#4

《夜幕降临时》

某个傍晚我到三教拍下了这张照片,夜色中的体育馆和快速经过的轻轨相比显得尤其静谧,展现出一种闹中取静的氛围感。

#5

《光》

摄于70周年校庆灯光秀彩排现场,舞台背后的安保人员。

#6

《幽夜桂香》

10月31日回宿舍路上,暗香袭人,抬头望见,不觉莞尔。

#7

《光“荫”》

当阳光为一教披上薄纱,砖红的楼与青蓝的天相互映衬出彩,别有韵味。

#8

《无名》

记录国庆校园升旗仪式,蓝天绿树红旗相映辉辉。我们生长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

#9

《无华》

光鲜亮丽永远只是短暂的表面 质朴无华方能历久弥新 ——摄于中南教学楼东侧

#10

《东秋之华》

刚刚经历了上海秋天跳水气温的戏弄,终于等到一个还算温暖的午后,抬手遮住阳光,一瞬间恍惚回到刚刚擦肩的夏季,随手记录片刻的美好,扑面而来的桂花香仿佛也洋溢在镜头中。

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一食门口。

#11

《寻》

骑车漫步于校园,无意之间发现了这宁静的角落。我在想“这扇别具一格的门后面会不会藏着一个未知的世界呢?”

#12

《猫猫车模》

王之蔑视,本王的座驾好看吗?

#13

《摇曳入晴空》

这是在秋天晴朗时在校园拍摄的作品。绿色的树与白云和东华标志性的三主教学楼交相辉映,底色是蓝色的天空。照片干净澄澈,赏心悦目。

#14

《三教》

晴天下的三教主楼,胶片拍摄

欣赏了这么多优秀的摄影作品

你心中一定有自己pick的心仪之选吧!

那就速来投票吧~

人文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阮任杰

封面 | 李子芃

责编|路一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