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青年大学习 | 上期学习之星和先进集体出炉!你,上榜了吗?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
2021-11-04 08:00 浏览量: 3464

新一季青年大学习以来,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深入指导下,人文学院团委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专项工作,每期覆盖学生1000余人次,前五期“青年大学习”总完成率从74%到87%稳步提升。

为进一步用好,用实“青年大学习”平台,激发团员青年的学习积极性,夯实各支部学习实效,在学院内树立优秀典型,营造浓厚参与氛围。本周开始,人文学院团委开始启动“青年大学习”先进个人和集体评选活动。每期学习结束后,根据个人完成时间和团支部整体完成率,每周评选出5名“学习之星”每月评选出3个“青年大学习先进集体”,颁发奖状和奖品,并作为团员和团支部评优的依据之一。

第十二季第五期 学习情况回顾

学习最积极的都是谁呢?

快来查收上周的“学习之星”吧~

☆ “学习之星”名单☆

年级

班级

姓名

18级

时传1801

胡思旭

19级

行政1901

程泽龙

20级

法学2001

郑伊清

21级

社科2103

黄润明

研究生

人文211硕

丁赵涵

☆ “学习之星”风采展示 ☆

时传1801 胡思旭

行政1901 程泽龙

法学2001 郑伊清

社科2103 黄润明

人文211硕 丁赵涵

让我们祝贺以上同学获得本周“学习之星”称号,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注:奖状及奖品请前往中主142李老师处领取。

班级覆盖率排名

【每周覆盖率计算截至周三上午10:00】

第十二季 第六期 青年大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情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回首党的百年历程,是人民的“小推车”推出了淮海战役的胜利奇迹,是人民的“小铁锹”掀起了新中国的建设热潮,是人民的“大包干”揭开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序幕……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风雨同舟,到决胜脱贫攻坚“一个都不能少”、抗击新冠疫情“一个都不放弃”、推动共同富裕“一刻都不能忘”的庄严承诺……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

今天我们来到湖南岳阳,和湖南理工学院学生吴缇一起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如一的人民情怀。

新的一周继续学习吧~

消息来源 | 人文团委组织部

责编 | 郑伊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人文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