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动态 | 祝贺柳碧涵、周佳能两位同学获2020年度上海市公关奖学金特等奖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
2021-05-11 07:30 浏览量: 3732

2021年5月8日上午,2020年度上海高校公共关系学专业专项奖学金颁奖大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东华大学校党委常委、校宣传部部长任晓杰出席本次颁奖大会。

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六所高校的院系领导、公关专业教师和学生等300余人参加颁奖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105位优秀奖获得者,其中,我校获优秀奖者共计17人。

大会现场进行了公关策划案的演讲比赛,来自六所高校的特等奖候选人围绕“公共关系如何在推进上海数字化转型中发挥作用”进行主题演讲。

周佳能演讲照片

柳碧涵演讲照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五位特等奖获奖者,我校公关专业两位同学柳碧涵、周佳能获此荣誉!

左二:周佳能 右一:柳碧涵

感谢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的展示平台,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祝贺两位公关学生风雨之后终见彩虹。期待东华公关学子以此激励,奋力前行,在未来的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17位获奖者与苏状老师合影留念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DHU人文青年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