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分享丨穿搭秀出你的Style!

西华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09 13:05 浏览量: 3028

转眼间 春天到了

在这百花盛开的季节

风里都有了花的味道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

管院的小梨子们穿上了属于春天的衣服

和春天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白绿色渐变吊带,外搭灰色不规则的涤纶衬衫,一条灰色拖地休闲裤,飘逸的长发,灵动的双眸,性感又不失俏皮。

20级1班 罗蓓

海军裙配同色调高帮单鞋,牛仔连衣裙 黑色马丁靴,湖池倒影,绿树蓝天,甜甜的笑容让夏日更美。

20级1班罗蓓 20级1班刘洋

浅色的外衣,宽松的牛仔裤,外搭小白鞋。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折射出彩虹,像港剧里走出的哥哥。

20级6班王腾

春日碎花泡泡裙,一头法式长卷,粉色的裙子,粉色的房间,春日晚樱的美大抵也如此。

21级5班李继莲

Oversize版型的卫衣是街头风格的灵魂,运动裤休闲鞋,内搭衬衣再添文艺风格,少年将活力与青春释放。

21级4班李煜

晕染衬衫,浅色牛仔裙,再配上咖色珍珠腰带。少女与花的碰撞,尽显甜美温柔。

20级1班范雨彤

黑色夹克配上同色调卫衣,锁骨项链增添了一份小心机,温柔复古不失潮流。

19级6班徐芃

香槟玫瑰色吊带裙珍珠项链,将小性感诠释得淋漓尽致,仿佛又再次目睹了90年代的港风美女。

21级5班郁淳淳

黑色刺绣渔夫帽 ,字母hippop复古T袖,主题色机械表增添了一份精致,时空沙漏里,你是瞬间也是永恒。

20级3班 杨帅斌

这么多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趁春光明媚快把漂亮的衣服穿上身,春光乍泄,最美还是你。

图片丨投 稿

文字丨郭露露

编辑丨郭露露

审核丨赵小瑜

出品丨新闻媒体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