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资讯丨“悦纳自己,爱伴左右”心理素拓活动

西华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06 13:43 浏览量: 3195

向阳而生,遇见美好

悦纳自己 爱伴左右

管理学院12.5心理素拓活动

2021年12月4日下午,由西华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管理学院心理咨询部承办的“悦纳自己,爱伴左右”素拓活动在北湖校区排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咨询部部长董欣主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房光宝作为嘉宾参加,21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活动流程与游戏规则。此次活动以团队形式开展,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四个小游戏,目的是在游戏中营造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猜它就完了

1.听歌

猜剧

就这?

谁能抢过我?

被包围了

还想往哪弹

别闹

快点解开

2.同心击鼓

逃不掉吧

就是这么强大

好了好了

我还可以

3.气球传

杯子

传递吧

纸杯

4.趣味保龄球

想不到吧

球不见了

我来了我来了

吃我一球

所有游戏结束后,第三小组成为本次活动的冠军,并获得精美小礼品。

结语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寒冬相聚,用开展游戏的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与世界观,以平常心面对人生困难与挫折。

图片 | 李梦

文字 | 史洁

编辑丨李梦

审核丨郑斌斌 陈茜

出品丨新闻媒体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