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留校考研慰问会

西华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21-08-03 12:08 浏览量: 1976

7月31日,我校管理学院在华凤校区田家炳崇知厅召开留校考研慰问会。此次参加会议的有赖利平老师,何亮杰老师以及160多名留校考研学生。为鼓励留校考研学生,老师们送来了西瓜、饮料等夏日解暑品。

赖利平老师对酷暑中仍然自律学习,坚持备考的留校考研学生们给予肯定,高度赞扬他们这种青年奋斗精神。他表示,我校一直非常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我院一直在积极提高本院的研究生考取率,也愿意大力支持留校考研学生的工作。他希望,同学们一直坚持自己的理想,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相信自己在明年考研时能够取得满意的成果。与此同时,赖利平老师与留校考研学生们分享了考研的方法技巧,专业的选择以及学校的选择。强调考研最重要的并不是学习,而是坚持学习。要有确定的目标,不能频繁的更换目标。此外,老师们还表示学习固然重要,但也要保持身体和心理的健康,要将人的健康放在首位,每天除知识学习外,更重要的是要注重身体的锻炼,加强身体素质。

最后,学生们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们耐心仔细的解答,师生共同交流探讨。通过此次的慰问会,学子们深切感受到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学生们表示一定会为明年考研拼搏奋斗,取得好成绩。

加油!

文字|陈茜

编辑|景俊蓉

审核|成虹宇 肖羽焱

出品|新闻媒体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