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师姐,毕业快乐!

西华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6 17:48 浏览量: 4292

祝福之歌

TO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17级的师兄师姐们,你们好。在果城的四年光阴悄悄过去,不知你们是否感觉14年夏日的清风明月,懵懂笑颜仿佛在昨日,而今已到了离别之时。在这里,2020级的学妹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也许通往成功的路上总有挫折,但也要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毕竟,或许明天,便能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

TO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毕业,熟悉且陌生的词语,四年前,它遥望无际;四年后,不舍莫及。青葱岁月如白驹过隙,我们留恋四年岁月如歌如画,它精彩万分,是人生道路中最为可贵的时光,正值韶华之年,前程一派美好的景象正等待着师兄师姐们纷至沓来。在此祝愿你们毕业答辩顺利,未来道路一切顺利!我们也将向你们学习,不负青春,勇往直前,继续传承管院精神,执手向前!

未来可期

夏季悄悄来到,又是一年毕业季。一眨眼的功夫,17级师兄师姐就从刚到学校的大一新生变成了大四的毕业生了。作为20级的师妹,我祝你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扬帆远航。同时,我也要向你们多多学习,好好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为管理学院争得荣誉,以你们为榜样!师兄师姐,愿你们的未来一帆风顺,毕业加油!

亲爱的师兄师姐:

星辰一年一周转,霜花每遇寒而降,星霜 荏苒,时光不在。2021年的夏季已经来临,而大学时光也将随之画上句号。我知道现在的你们面临着找工作,面临着毕业的论文答辩,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问题和困难,可能你们有些许伤感,伤感即将结束的大学青春,可能有些许迷茫,迷茫未来何去何从,也可能有些许担忧,担忧外界的繁华扰乱了初心……但在这里,我想通过这样的机会给师兄师姐加油打气,我们确实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我们的地图确实还没有任何的路线,但就是因此,未来才是最值得期待的。因为不可预料的未来,你可以放手去做,大展才华,不必顾虑没有担忧,因为地图上一张白纸,你可以任意绘画设计,走自己想走的路,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不确定的明天,可能就是你们成功的那天!时间会回答成长,成长会回答梦想,跃入人海,风雨灿烂!

前程似锦

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了,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我们没有大海的壮美,但可以有小溪的娟秀;我们没有高山的巍峨,但可以有山路的曲折;我们没有激昂的乐章,但可以有抒情的小调。你我有各自的轨迹,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缘分,但最终将朝着各自方向渐行渐远,是命运,祝师兄师姐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

万事胜意

大鹏腾飞,只上青天。迎着六月的微风,赶着五月的尾巴,师兄师姐们祝你们答辩顺利,场上流利发挥。未来前程似锦。在文科楼我总是可以看到许多考研师姐们在走廊里认真学习大声研读,MPA,文科楼都是你们优秀的见证,你们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值得我们学习。拼搏努力,展翅高飞,看我管院学子,进社会,展头角。亮我管院新儿郎。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得偿所愿

师兄and师姐:

年少万兜鍪,烽火万里不休。

不管是在追逐,还是在奔赴,你都要去往不一样的世界啦!可能路途凶险,可能有很多的障碍,可能呢遇到了很多很多无可奈何的事情,没关系,都要告诉自己,这人间难得来一回,何不潇洒走一回。不管你做出了什么选择,别忘记了自己的初心。好啦,祝福的话很多,我就祝你好运叭!你是美玉,细细雕琢!

毕业快乐~

大展宏图

你们即将离开这所学校,开始自己的另一段生活,但无论你今后身在何处,西师大永远是你们最好的家。愿你们是航船,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愿你们是雄鹰,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刺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我,更希望看到一个个坚强的师兄师姐。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