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五届创客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西华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3 12:56 浏览量: 3778

造云世界,创新未来

5月9日,我院在华凤校区新闻演播厅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创客风采大赛决赛。本次活动邀请了雅正堂教育校长陈江,鲜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树林,我校创新创业中心实践指导科胡丽慧,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长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赖利平、管理学院陈正茂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由赖利平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现在正是大学生提高创新思维的时代,需要大学生不断开发、不断探索、善于创新、勇攀高峰。同时赖利平老师也对进入决赛的十支团队表示了祝贺和鼓励。

接下来,十支参赛团队依次上台通过视频播放、PPT展示的方式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了本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完毕后,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用声音予你光影》获得最佳故事奖;《 嘉陵江流域石刻艺术数字博物馆 》《易汉语》《自留地—基于高光谱的土壤检测与种植推荐》《手语学习佳—AR技术助力“听见”声音》获得优胜奖;《“黄澄澄”智慧果园》《一键青心》、guard shoes-触感跌测安全守护者》获得三等奖;《禾下谈蛙》《CAM智能护理床》获得二等奖;《智能指引盲杖dawn》获得一等奖。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