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专业在职人员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7-05-03 17:35 浏览量: 2027

MBAChina网讯】为帮助在职人员进一步提升理论和专业知识,适应社会需要,与时俱进。经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批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将继续开设金融学专业研修班(原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报名资格:


1、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的在职人员。


2、具有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者。(已获得学士学位三年者,可申请同等学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专 业:金融学(含投资、证券、金融工程、保险方向)


课程设置:


(一)必修课:社会主义经济理论 微观经济学 宏观经济学 国际经济学 财政学 货币银行学 英语


(二)金融学专业选修课:保险问题研究 金融改革问题研究 国际金融问题研究 公司理财 税收筹划 等


培养方法及考核方式 :


1.学习方式:集中授课、学员自学、专题讲座等。


2.时间与地点: 学制两年,除寒暑假外每月中旬周六、日在校内上课、考试。


3.全国统考科目:英语和经济学学科综合(社会主义经济理论 西方经济学 国际经济学 财政学 货币银行学 )。


4.证书及学位:


通过在职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的学员,可申请撰写硕士论文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即可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学位申请费用每人6000元。


报名方法:


1、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1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


2、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研修班人员情况登记表》。


3、学费:6500元/一年,教材费自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