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交大高金金融硕士项目夏令营报名即将截止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2-06-20 10:15 浏览量: 1864

SAIF MF夏令营申请将于6月21日截止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简称"高金","SAIF")金融硕士项目(简称"MF")2023级推荐免试招生夏令营计划于7月8日-12日在线上举办,申请将于6月21日(周二)23:55分截止。倒计时2天,请所有同学抓紧时间进入网申系统,尽早完善材料,提交申请。

2023级 SAIF MF 夏令营

扫码申请夏令营

夏令营地点:线上

举办时间:7月8日-12日

申请截止:6月21日

*SAIF MF根据现在防疫要求,夏令营将转为线上举办。

近期同学们关心的申请问题解答

Q:提交后我还可以更新材料吗?

A:提交后如仍需更新申请材料,可联系MF项目招生老师退回申请,退回修改后请及时提交,“已提交”的申请状态才会进入后续审核阶段。

Q:如果我的材料没有通过迷你营审核,或参加迷你营考核后未被录取,还有机会继续申请夏令营吗?

A:我们鼓励大家继续申请夏令营批次。请在系统申请批次中选择“夏令营”批次,你的资料会继续进入夏令营的评估。

Q:提交材料后,我如何知道是否获得入营资格?

A:我们会在截止日期后统一审核材料,在完成材料审核后将邮件通知所有申请者是否获得入营资格,请大家尽早提交,耐心等待通知。

Q:FinTech Track和General Track该怎么进行选择?

A:两个方向没有特别不可逾越的界限,FinTech Track要求学生有较强的数理编程背景,但General Track其实也非常欢迎想要转型的理工科同学。做选择可以从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着手。如果还没有特别明确的话,可以找项目老师再了解一下,针对自己情况获取更个性化的信息。我们的招生老师都非常欢迎同学们来进行一对一的咨询交流,让双方有机会更深入地互相了解。

Q:想从理工科专业转到金融硕士,两个专业之间有什么结合点?

A:金融行业其实是一个服务业,是服务于实业的。很多专业跟金融都可以很好的结合,尤其是理工科领域。具体像券商、基金、行研、投资对于理工科背景都是会有偏好的。另外想对转专业的同学们强调一下,你为什么想要转金融?你对金融这个行业是否了解?这两个问题是值得去思考的。

Q:理工科学生实习背景比较薄弱,还能够申请SAIF MF吗?

A:以往有不少理工科同学凭借优秀的综合条件拿到了SAIF MF的offer。虽然部分同学在申请时实习经验较少,但在确认预录取后的一年时间里抓紧实习并在SAIF职业发展中心的帮助之下系统规划实习方向,在正式进入高金之前就已经完成了高质量的实习了。

Q:专业排名/英语成绩达到多少才能被SAIF MF项目录取呢?

A:不需要特别纠结学业排名和英语成绩,学校对每一份材料都会进行详细的综合考量,没有硬性划线要求。英语语言成绩不突出或因疫情无法参加雅思/托福等考试的同学,可以尝试通过视频与个人短文的方式展示自身的英语水平。

即刻申请

https://apply.saif.sjtu.edu.cn/user/login/saif/42

2023级推免申请通道

夏令营 6月21日申请截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F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