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同心抗疫 ——稳健医疗向西安交大捐赠防疫物资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2 10:32 浏览量: 2593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

面对再次袭来的新冠疫情,西安交通大学收到了管理学院2020级MEM牛建文同学所在单位——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余万的防疫物资,大大缓解了封控政策下学校物资短缺的压力。

感谢这份沉甸甸的三冬之暖。“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相信这种善举会使我们紧密团结在一起,聚力克难,赢得抗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2021年12月20日,疫情刚刚向西安袭来,稳健医疗向西安抗疫一线捐助了400多万物资。

2022年1月4日,2020级MEM深圳班牛建文同学在看到学校基金会发出的物资紧缺公告后,第一时间联系学校对接需求,匹配公司库存。

1月5日晚上10点,牛建文向稳健医疗董事长当面汇报情况,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安排市场和物流对接处理。

1月6日,稳健医疗从两个仓库和一个工厂调货,捐赠蓝色医用护理口罩145箱,酒精消毒片30箱,守护嘉免洗手消毒凝胶42箱,灭菌纯棉湿巾11箱,合计物资228箱,共计207658.8元。

1月7日,物资紧急发出。

1月8日上午10点,防疫物资送达创新港。

来自稳健医疗的慰问

交大爱国爱党的西迁精神,激励着我们一代代青年学子果毅力行;饮水思源的光辉传统和稳健医疗“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理念不谋而合。

共同祝愿这次疫情尽快结束,也希望交大、管院及交大附属医院和稳健医疗借此机会增进了解与合作,共同服务国家,呵护健康,关爱生命。

稳健医疗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经营理念,从03年非典到20年新冠,公司始终站在抗疫一线守护民众安全,获得国务院“抗疫军工厂”和“抗疫先进集体”称号。

中华民族传统中互爱互助,同舟共济的精神激励着广大同胞支持需要帮助的地区,这是交大饮水思源的光辉传统,也是稳健医疗“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文化内核。

我们只是略尽绵力。

尺寸之功,微薄之力,换做我们大家每个人都会去做。这是我们每个交大人的家国情怀,也是每个稳健人的责任担当。希望疫情早日过去,祝愿各位师长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2020级MEM深圳班 牛建文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感谢信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

有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勠力同心,

我们相信,

很快就能打赢这场抗疫战,

迎来春风和煦,

春暖花开。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