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MEM中期检查报告会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08-03 19:58 浏览量: 495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MEM中期检查报告会报道

2021年7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管理硕士(MEM)中期检查报告会如期举行。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此次报告会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举行。2019级共有21位同学参加并做中期报告,共邀请到院内外19位专家导师参加在线评审。

报告会基本流程为:每位同学按照次序以PPT的形式陈述中期检查报告,专家导师进行点评和指导。每位同学的答辩时间为15-20分钟,包括5-10分钟的陈述和10分钟的专家导师点评提问环节。

同学们着重从学位论文研究进度、现存问题、阶段性成果、后续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陈述。专家导师们逐一进行评价,指出同学们在学位论文研究过程中不足,并给出意见和建议,形成中期检查结论。

通过中期检查,19级同学的论文工作开展状况得到了系统的检阅与审查。经过答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提升了科研能力,促进了学位论文工作的推进。专家导师们的点评,既有针对每位同学的个性问题答疑解惑,又有针对共性存在问题的及时归纳与提醒。每位同学都认真地听取并详细记录,通过后续对论文进行有针对性的修改和调整,保证论文各项方面的规范性和科学性。

在工程管理硕士培养全流程中,中期检查环节意义重大。本次中期检查报告会,达到了严格管理培养质量和进度的预期目标,为后续培养工作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非全日制教育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