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所MEM知名高校提前面试政策变化,报考同学请注意

MEM网
2021-06-17 10:57 浏览量: 4394

北京理工大学

北理MEM北京地区开设提前面试,9月份和10月份共计两个批次。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大MEM提前面试启动,不接受专科学生报名,本科必须满足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MEM开始在深圳设置分校区,天大MEM提前面试在天津区和深圳区全面开始。

北大软微MEM

北大软微MEM提前面试于6月15日正式结束,后续不再组织材料提交,今年提前面试全面结束。

同济大学MEM

同济大学MEM提前面试,专科学生不可报考,本科学生可以报考,全年线上面试考核。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MEM提前面试线下考核,新加入英语听说考核。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MEM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