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举办第五届“大海·花开”音乐朗读节的通知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1-05-06 21:47 浏览量: 2832

为推动海洋学院全体师生走近阅读,在诗书中体味党史、读史明智。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特举办“大海·花开”音乐朗读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倡导读书学习、提升自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一、活动对象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全体师生(含留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21.05.01-2021.05.15

三、活动形式

选择线下参加比赛的选手需现场朗读准备的作品(可播放自主提供背景音乐),由评委评分,线下比赛时间初定为:2021.05.17下午1:30-5:00。

选择线上参加比赛的选手需朗读(可配纯音乐)音频或视频发送至邮箱22034132@zju.edu.cn,文件名为选手姓名+作品名+联系方式。

线上线下参赛选手都请加入报名咨询群以便获取最新消息并便于联络。

四、参赛要求

1)朗读素材:选择与研习党史及歌颂祖国有关的主题素材,体裁以诗歌、散文为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朗读时间尽量把控在3-6分钟;

3)可以单人或组队参赛,但每组不得超过三人;鼓励老师与同学组队参赛;

4)每组参赛者限报一个作品,每位参赛者最多同时报一个单人参赛及一个组队参赛;

5)线上参赛的小组请在安静的环境下录制作品,必要时注意调节配乐声音的大小。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2名一等奖(奖励价值300元奖品),4名二等奖(奖励价值200元奖品)和6名三等奖(奖励价值100元奖品);本科生参与如获奖同时可获得二课加分。

六、评分方式

由海洋学院学生思政部和海洋学院图信中心的特邀老师打分,得分采用加权平均的方式。满分为10分,6分起评。根据评分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七、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赛的同学请加入QQ群(1030763113)获取相关信息。热爱诗歌和朗读,想借此展示自我,将丰厚奖品收入囊中的朋友们,快来报名吧!

如有疑问请联系:

缪老师0580-2092280 李同学18868118126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