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长江公益而改变:长江EMBA公益实践课程正式启动!

长江商学院
2021-03-05 18:00 浏览量: 3996

为了帮助长江EMBA企业家校友更好的践行长江公益理念,长江EMBA项目2021年重磅推出《长江EMBA公益实践课程》。

我们希望通过公益实践课程,使EMBA校友在其企业践行商业向善理念,推动校友、校友企业和社会发生更好的改变。

2月25日上午,为了测试公益实践课程的改革计划,第一次长江EMBA公益实践课程焦点小组讨论会在朱睿教授的带领下于上海举行。

朱睿

明尼苏达大学商业管理博士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社会创新与品牌研究中心主任

EMBA项目学术主任

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学术主任

首先,朱睿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长江EMBA公益实践课程概况及商业向善理念,35期1班的林红同学作为曾经微软的项目经理,依据她以往项目设计的经验,精心设计了整个活动流程,这次焦点小组的讨论也是我们公益改革的开幕环节。同时,每一位焦点小组的同学分享了各自企业如何理解和践行商业向善的理念和经验,并与朱睿教授及课程导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实践证明,这次的焦点小组讨论收获颇丰,在讨论中发现了之前计划的很多问题,并有效地做出了改进,可以算是公益实践课程准备阶段的第一次迭代!

长江EMBA公益实践课程项目组成员朱睿教授、林红校友、陈凯校友、吕朝导师、李清老师、闫雯老师、于庭欢老师、周颖老师参与了此次讨论会,与36期焦点小组成员一道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感谢吕朝老师和李清老师,和我们一起跨出了公益改革连接更多公益力量的第一步,还要特别感谢焦点小组的成员,他们分别是来自36期4班的学员代表梁磊,凌春香,陆倩倩,史君鸽,田君琦,吴云晓,解俊,雍芝君,于菲,张道静,张寅虎,张玉。

长江EMBA公益实践创新课程将于今年3月正式推出。自36期起,每位长江EMBA学员将以商业向善为主题,在其所在企业进行共益实践,将企业核心业务与社会问题相结合,打造兼具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未来好企业。

同时,学习小组将作为同学沟通互助的小组,组内成员定期召开会议,沟通和分享各位学员的进展。课程也将为每个学习小组安排导师,全程进行项目的指导、评审和咨询。在终期报告完成后,小组内将评选出优秀个人项目,进行路演和评奖。

因长江公益而改变!期待通过长江EMBA公益实践课程,推动长江校友、校友企业和社会发生更好的改变!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