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推免生——柴婧祎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25 18:04 浏览量: 3288

【五育假期·管院先锋】

清朗学风·争做先锋//2020年度

管理学院推免生——柴婧祎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天津理工大学“教风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管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及《开展“五育假期”专项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管理学院党委及时总结成绩,树立典型,进一步深化引导全院学生温故知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个人简介】

柴婧祎,2017级工业工程(中外)专业,共青团员。

大学四年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加权平均绩点4.2,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一。

主要获奖事迹:曾获2017-2018学年新生二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人民三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格邻二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人民二等奖学金。

【拟录取学校:东北大学(徐州校区)】

【成功经验】

首先,同学们可以提早关注心仪学校官网以及公众号发布的暑假夏令营、预推免信息,这些信息大部分都是在4、5月份陆续公布,大家根据指示填写申请表参加。

其次,如果夏令营没有成功,就要为正式推免做准备。推免其实是一场信息战,需要你一直关注心仪的学校,因为有很多学校不是你在推免系统上填它就给你发推免复试的。有些高校的推免复试时间比系统规定的时间或早或晚,所以一定要多关注学校官网。

最后,关于复试,部分学校是笔试和面试都会考察,部分学校仅考察面试。面试中主要考察大家的英语水平和专业课是否扎实,所以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一定要保证专业课的学习,并且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