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
2021-01-25 11:30 浏览量: 5542

1月23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和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第七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党委书记王汉青致闭幕词,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小平主持闭幕式。

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

在雅韵堂胜利闭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王汉青、廖小平、吴义强、严曙光、陈冬林、杨鑫铨、王忠伟、尹健、闫文德、仇怡、蒋阳飞;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杨鑫铨、张学文、马振山、王静、张双利、张先勇、易锦、赵培瑞、段觉平。

图|王汉青代表投票

图|廖小平代表投票

图|代表们举手表决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七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凝练总结了学校办学兴校的光荣传统,深入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科学确定了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了“三四五”发展战略,为学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实现路径,是学校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指导性和纲领性文件。

图|代表们投票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肯定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纪委不断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图|王汉青致闭幕词

王汉青在闭幕词中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求真务实、振奋精神、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勇担重任、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誓师大会。

王汉青表示,新一届党委决不辜负省委重托,决不辜负全校师生员工的期盼,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依靠并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紧紧地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深化改革抓在手上,把改善民生放在心上,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深入实施“三四五”发展战略,努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王汉青强调,全校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会议精神的学习,把本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思路和措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自觉行动;要带头明辨是非,旗帜鲜明跟歪风邪气作斗争,讲团结、讲大局、讲党性,对内树正气、对外树形象,推进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振精气神,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敢于担当作为,通过真抓实干破解难题,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图|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图|新一届纪委委员合影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鑫铨为纪委书记、张学文为纪委副书记;召开了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汉青为党委书记,廖小平、吴义强为党委副书记,并通过了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

党代会精彩掠影

图|代表们入场

图|主席团会议

图|各代表团会议

图|代表们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图|分发选票

图|投票

图|点票

图|场外合影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