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MEM)10月17日预面试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0-09-30 19:53 浏览量: 3446

2021级上海财经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实行预面试与正常批报考相结合的招生方式。2020年10月17日进行第一次线下预面试。

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14日上午9:00整

一、学生须提交材料

学生须提交以下材料(电子版)申请预面试:

1. 个人简历与自我陈述;

2.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正反面印在一页 A4 纸上)扫描件;

3.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 大学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5. 发表论文及获奖证明扫描件;

6. 健康码及行程卡截图(进校备案用)。

请将以上材料打包,发送至

邮箱:yijiao@mail.shufe.edu.cn

咨询电话:021-65901160

考生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学生提交的资料后,届时将通知审查合格的同学预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参加预面试的同学需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备验。

二、预面试流程

1. 政治笔试

1)考试形式:笔试;

2)考试时间:45分钟;

3)考查项目: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政治立场、职业道德、组织纪律性。

2. 个人面试

1)考查时间:共20分钟;

2)考查项目:专业面试、英文能力面试、思想政治、面试综合考评;

3. 预面试全程录音录像,和正式面试要求一致。

三、预面试成绩

预面试结果分为:

1. 预面试优秀。预面试结果为优秀的考生,在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后,获得拟录取资格。

2. 预面试良好(分为附加分20分和附加分10分两档,两档比例不固定,由考官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决定)。预面试结果为良好的考生,在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后,参加正常面试,附加分计入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录取。

3. 预面试一般。预面试结果为一般的考生无附加分,在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后,参加正常面试,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录取。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