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严玲教授获批国家自科基金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28 21:42 浏览量: 3029

喜讯:严玲教授获批国家自科基金

近日,国家自然基金委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果,天理管院严玲教授再次获批面上基金项目。这是严教授个人第四项国家自科基金,学院也圆满完成8项国家级项目年度指标任务。

严玲教授本年度获批面上项目:组态视角下合同柔性悖论的治理研究(项目立项号:72072126),该项目是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针对庞大的基建投资体量急需通过改善项目交付模式以提高工程项目价值,而改善供给侧的工程供应模式则成为改革的方向和基本路径。在此背景下,中国工程项目交付方式向着追求项目增值的集成交付模式发展,调和合同柔性对项目绩效影响同时存在正负作用的矛盾,实现对合同柔性悖论的有效治理,是国内建设工程交易模式创新成败关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在高校教师理论研究层面具有引导性作用,是代表最高水平的原创科研类基金。在今年国家基金申报期间,学院开展了基金申报的组织工作,动员广大教师积极申报;邀请校内外有经验的专家学者进行辅导与交流,多次进行申报书修改,即便在疫情期间,仍以线上方式指导申请书一对一反复修改,提高申报效率及申报书质量。同时,学院科研秘书严格把关形式审查工作,保证每份申请书顺利通过全国哲学社办及国家自然基金委的形式审查工作。

本年度,学院共获批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提升学院学科研究水平和促进人才培养具有重大意义。学院将继续提高科研项目申报组织效率,有效激励学院科研人员承担国家项目,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氛围,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做好组织管理、服务、辅导的工作。

期待明年学院科研再接再厉,国家级项目再创佳绩!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