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EM招生简章公布,这几所MEM学校又涨学费了!

MEM网
2020-09-26 18:40 浏览量: 4609

最近,很多学校都公布了最新的招生简章。其中,就有很多同学关心的院校学费问题。看到这些学校学费之后,不禁感叹,“又涨了!”,当你还在犹豫要不要考试时,学费都已经涨了好几轮!

上海交通大学 非全MEM

近6年涨幅6.8W

复旦大学 非全MEM

2020年开始招生同济大学 非全MEM

近6年涨幅7.8W

上海财经大学 非全MEM

近6年涨幅9.2W

华东理工大学 非全MEM

近6年涨幅7W

东华大学 非全MEM

近6年涨幅3W

上海理工大学非全MEM

近6年涨幅5W

上海大学 非全MEM

近6年涨幅5W17、18年停止招生

上海海事大学 非全MEM

近6年涨幅2W

上海电力大学 非全MEM

近6年涨幅3WMEM学费从来不是一成不变,看着这些学费的不断上调,你是否在懊恼“要是当时早点考就好了”。不得不承认,“时间就是金钱”,MEM院校也需要不断加大投入,以满足社会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培养质量高的院校,学费还会有上涨空间。(2020年起,MEM部分项目可招收应届生,竞争人群几何倍数增长)所以建议大家只要有报考的念头,就一定要抓紧时间。当年不报,来年多花几万块钱学费的情况很正常。只要有打算当年就要好好准备,既等于给自己省点学费,也是防止考试难度提高。

(本文整理自网络,版权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EM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