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20全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发放!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08-04 10:42 浏览量: 13106

2020级交大研究生新生们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在上周已陆续发出,大家可登陆上海交大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yzb.sjtu.edu.cn)查询EMS快递单号,留意你的录取通知书的踪迹哦!

在等待专属于你的录取通知书到来之时,先来了解一下今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有哪些亮点吧!

2020年新版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020年新版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采用横开套封拉取形式,整体以“交大红”为主色调。通知书在未拆开前以线稿形式呈现为校门关闭的交大校门形象,简洁而极具代表性。在逐渐拉开内页通知书的过程中,逐渐流露展现出敞开校门的彩色交大校门,大门两边“Welcome to sjtu”的字样表达了交大对广大新生的期待与欢迎。

在抽取通知书的过程中,交大百廿余年的历史沿革和近百年的研究生培养历程以「刻度」的形式刻画在录取通知书下方。1896年,正值甲午战败民族危难之际,教育家盛宣怀先生创办了交通大学的前身「南洋公学」。跨越三个多世纪,经过几代师生的不懈努力,今日的交大被确定为「双一流建设高校」。这份新版的录取通知书,不仅记录了交大悠久的历史发展,更铭刻了每一位交大先辈对科学、对人类的奉献。悠长的历史画卷沿着时间线缓缓呈现眼前,令人仿佛亲置于历史转换的光影之中,与交大的历史与未来感同身受。简单的仪式感寓意同学们在交大的多彩校园生活即将开始,这是交大对广大学子们的欢迎,同时也提醒着新交大人传承文明、探求真理的责任与使命。

历史沿革

设计背后

2020新版录取通知书由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师生团队共同设计。从初稿到定稿,经过重重方案筛选、颜色调整、打样定夺……最终以全新的创意形式为广大新生们送上进入交大的第一份“入门礼”。

最初设计意向

设计点呈现

通知书效果呈现

抽取示意

通知书正/反面示意

拍摄花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