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EM提前批面试招生简章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30 14:35 浏览量: 3390

浙江财经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主要面向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工程人才的需求,培养具有财经特色、既懂工程技术又懂管理,既能从事经济管理领域中的工程技术性工作,又能从事工程领域的经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工程管理高层次专门人才。

项目特色方向

1、智慧建造与房地产管理

2、投融资与公共工程管理

3、土地整治工程管理

申请条件

凡符合国家规定的报考MEM资格的考生,均可申请提前批面试。

考生学历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且正式入学前(2023.09.01)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获得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学历,且正式入学前(2023.09.01)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学历,且正式入学前(2023.09.01)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报名与面试程序

1、资料提交

1.下载附件《浙江财经大学2023年MEM提前批面试申请表》,如实准确填写信息;

2.点击链接:浙江财经大学2023年MEM提前批面试申请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mZ1YWxqeUxzdVZ5填写相关个人信息;

3.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09月15号17:00;

4.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浙江财经大学2023年MEM提前批面试申请表》原件在组织面试当天现场校验。

2、资格审查、面试

报名资料提交后,MEM中心会在7个工作日内以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审核未通过的学员,审核通过的学员不再单独通知;预估将在2022年9月中旬统一组织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形式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