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考场地点公布,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和安排居住地安排

MEM网
2021-12-01 17:25 浏览量: 5070

距离考试还剩24天

正式进入考试月

废话不多说

你们都很棒很棒

最后的路

一定要坚持下去

否则和这一年什么都没干没什么不同

干!就完了!

今天给大家汇总了15个已公布的考点地点

请同学们对号入座↓

中国政法大学

和去年一样,22考研中国政法大学考点的考场分布在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和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网址:

http://yjsy.cupl.edu.cn/info/1021/6756.htm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的考试地点设在:南湖校区公共教学区(博学楼)的标准化考场。由于学校周围酒店少,徐州市外考生请提前考虑住宿为。

广西大学

广西大学报考点的考场将安排在广西大学部分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请报考点为广西大学的同学在后期及时关注准考证信息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航考点标准化考场分布在将军路校区,具体考场安排将在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结束后确定。

去年将军路校区的考场分布图:考场分布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A01、A02、A04、A06、A07号楼。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报考点(1232)来讲,由于考生较多,将继续在双校区(含天津大学附小)安排考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考点分为两个校区考试,即草堂校区和雁塔校区。

草堂校区:接纳社会考生、本校草堂校区应届毕业生。草堂校区位于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关中环线北侧),距市中心48公里,交通较为不便,周边住宿资源紧张,请考生提前规划。

雁塔校区:其他考生。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的考场安排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具体地址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15号。

华南农业大学

选择华南农业大学考点的考生,可以在考前一周通过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的考场座位安排情况及考试注意事项。

招生信息网(https://yzb.scau.edu.cn/)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的考场地点设在:流芳校区,具体地址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四川广安市教育考试院

广安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在两个地方考试:广安第二中学和广安中学。

四川巴中市教育考试院

11月6日,四川巴中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发布消息:考试地点为四川省巴中中学龙湖校区。

四川资阳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

资阳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设置一个考点:资阳中学。

湖北仙桃教育招生考试院

仙桃市拟设仙桃中学、仙桃八中两个考点。

四川遂宁市考试院

考试地点为: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1号)根据最终报名人数拟增加市城区其他考点。

重庆市大渡口区教育考试中心

考试地点为重庆市第三十七中学校A区具体地址为重庆市大渡口区钢花路874号。

重庆市永川区招生办公室

考试地点为:

(1)永川中学(老校区),地址:永川区迎宾大道259号。(2)萱花中学,地址:永川区萱花路238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专业顾问老师提供一对一专业备考咨询

专业学历提升顾问郑老师提前面试辅导 笔试备考点赞在看安排!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