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确认结束,紧接着这几件事着手准备

MEM网
2021-11-05 11:47 浏览量: 3819

网上确认基本结束了,紧接着这几件事情要开始着手考虑准备了,包含:找房订房、打印准考证等等,有些事情是必须要做的,个别事情是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及早准备,大家要开始留心关注!

现在给大家简单梳理下:

01如有需要,提前预定考场附近住所考生选择考场,一般有两种情况:①选择省、市考试中心作为报考点的,或者选择的高校报考点有多个校区,就要等到下载准考证的时候,才能知道具体的考试地点。但是,当天订房的人会比较多,为了防止出现无房的意外情况,大家可以先搜集一些在往年考场附近的宾馆信息,准备几个备选,到时尽快预定。②选择院校作为报考点的,基本上就确定了考试地点,现在就可以考虑订房。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也有一些学校仅仅作为报考点,不作为考场,对于不是本地或者不了解该校以往是否是考场的同学,还是建议提前咨询一下比较稳妥。确定之后再订房,确保万无一失。订房提醒:为了避免后期房源减少或者房价高涨等情况,尽可能尽早预订房间。还有,尽量选择正规酒店、大平台预定,这样在入住之前,万一有什么变化可以取消订单并退还房费。下载打印准考证:12月18日~27日

准考证下载时间,从12月18日开始,登录研招网下载,一直到27日考试结束,准考证下载系统关闭。下载之后A4纸打印,黑白的就行,正反两面不得涂改,以免被当做作弊处理。

考试前一天看考场异地考生,记得提前预定车票,考试那两天正好是周末,以防万一,提前订票,以免耽误考试。

看考场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踩点",提前看一下考场距离住所的距离,需要多长时间;还有观察周围的环境,哪里有餐厅?厕所在哪里?如果中午不方便回住所,哪里可以休息?哪里有打印店……观察好这一切,到了考试的那一天,你心里也不会那么紧张,有助于超常发挥呢!

初试开启:12月25日虽然已经进入了11月份,但肯定还有部分同学不知道今年初试的时间,在这里再说一遍:2022年管理类联考初试时间为:12月25日,上午管综,下午外语,每科考试3个小时。

详细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有关要求等请见《准考证》及考点和招生单位公告。

扫描下方二维码,专业顾问老师提供一对一专业备考咨询

专业学历提升顾问郑老师提前面试辅导 笔试备考点赞在看安排!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