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北大软微MEM提前面试指南

MEM网
2021-06-09 09:46 浏览量: 5128

一、提前批面试申请条件

申请人在申请提前面试和全国联考报名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申请人将不予录取,相关后果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4)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 a.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书); b.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0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书)。 c.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二、提前批面试录取政策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根据提前面试发布的时间,有序安排(受疫情防控影响,提前面试时间有可能发生变化,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最新发布消息)

面试结果在面试后两周内在学院MEM招生系统中公布

招生系统(复制连接搜索):

http://124.207.24.134:9999/apply/index

提前面试合格的申请人请务必按规定报名并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管理类联考

必须参加提前面试,未参加提前面试、或提前面试不合格的申请人,无法参加考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MEM项目的全国管理类联考

三、提前批报考录取流程

考生申请提前面试

院校审核申请材料

考生获得提前面试资格

参加提前面试

提前面试成绩合格

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

达到国家A线

按加权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四、提前批面试申请所需材料

1 考生注册

考生在学院MEM招生系统中注册在线完整填写并提交MEM提前面试申请材料。

学院MEM招生系统网址(复制连接搜索):

http://124.207.24.134:9999/apply/index

2 需提交材料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毕业证书(学历、学位)扫描件、大学或研究生期间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档案所在地人事章或毕业院校教务章)、当前单位个人名片或职位证明、中文个人简历、英文个人简历、英文申请短文、外语水平证书

3 推荐信

在系统中将一至两位推荐人的信息完整填写;

推荐人以熟悉您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的人为佳,如领导、朋友、老师等。推荐信由推荐人手写签字后上传附件

4 创业经历

如有创业经历,可提交创业公司最近一年年检报告书、年度审计报告和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

另,提交内容可暂存在系统中,如下图示

注:申请者应对提交的所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将取消申请资格。材料不全视为自动放弃申请,不再另行通知,后果自负。

五、提前批面试申请时间表

六、提前批面试方式

提前批面试形式为个人综合素质面试

面试结果为合格、不合格

七、录取情况

提前面试成绩合格的申请人,当年全国管理类联考请报考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MEM项目,成绩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按加权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择优录取。

加权综合成绩=全国管理类联考总成绩(换算成百分制)*70%+复试成绩*30%

未参加提前面试、或提前面试不合格的申请人,不予录取

拟录取名单报学校审批通过后公示十个工作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MEM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