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实时预估国家线,今年真的降了?

MEM网
2020-12-28 10:29 浏览量: 3156

国家线是考生能否进入复试的重要依据。跨不过线,一年的辛苦付出就付诸东流了,因此,是否过线对于考生来说意义重大,可以说,每年的国家线都是关乎考生命运的关键节点。

国家线怎么划?最重要的是要平衡录取人数与招生指标这两个因素:若划线太低,由于各校招生规模有限,会面临指标不够用的问题;而如果划线过高,有一大批学校都将面临招不满学生的窘境。所以我们每年看到的国家线,实际上是教育主管部门在拿到全国考生的分数之后,选取一个能平衡录取人数与招生指标的值作为国家线公布。

在国家线公布之前,各大机构也都会进行预测,但面临的严重问题是:广大考生考的怎么样机构全然不知。因此以往机构预测往往是靠经验,并不科学,闹出笑话的也不在少数。

为了科学预测国家线,现在机构在考后会帮助考生估分,以下为考生估分后分享的截图:

估分可以广泛收集考情数据:总分、英语分数、综合分数、报考专业、报考人数等等,海量大数据,细节丰富,能够模拟教育主管部门的决策。截止目前,都学课堂已收集到15.3万考生数据,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实时预测的分数线哦。数据越多,预测的分数线就越精准!所以还没估分的同学们赶快戳下面小程序估分了!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MEM网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