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同济大学MEM项目,专科学历考生不允许报考(附21提面政策)

MEM网
2020-05-29 19:17 浏览量: 2211

同济大学MEM项目招生老师官方宣讲

同济大学MEM项目介绍

学院介绍

同济大学MEM始于2011年,立足同济在建筑、桥梁、环境、汽车、机械等领域的深厚底蕴和丰富资源、依托经管学院A+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的专业师资和国际化平台,与国内工程实践发展相适应、与国际专业资质相结合,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掌握现代管理方法、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工程管理人才。

项目性质

同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属于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不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就业方式全部为定向就业,即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档案不转入同济大学,学校不安排住宿,毕业生不纳入就业计划。

项目特色

强势学科优势同济在工科领域的深厚底蕴和丰富资源,是同济MEM在工科背景层面的竞争力;丰富的商科办学经验,依托A+学科,是同济MEM在管理层面的独特优势;一流师资储备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多元融合平台同济工科和经管学科之间的优质资源共享经管学院四大一级学科之间的优质资源共享经管学院师资和校友资源可实现不同行业之间的信息互通

学费学制

  • 学制2.5年,最长不超过5年

  • 双休日上课,地点在四平路校区

  • 课程一般持续三学期,论文一般持续两学期

  • 2021年入学学费22.8万,分两年缴纳

报考条件

①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毕业 3年或 3 年以上(2018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②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2 年或2 年以上(2019年9月1日前获得研究生学位证书)。

★注:考生一般需要有理工科背景。毕业后没有就业或就业时间不符合要求者不建议申请。

课程设置

面试时间

申请流程请戳:同济大学MEM提面发布,专科学历考生不允许报考!

【往期回顾】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