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6所院校准备线下复试!这些院校过了国家线就能进复试!

MEM网
2020-05-04 19:34 浏览量: 2552

昨日文章里提到了有4所院校官宣线下复试:西安科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西藏藏医学院。

今天,小都又收集到了6所或将采取线下复试的院校,其中有3所已经明确官宣,有3所官方通知表示可能性很大。

井冈山大学:

5月11日左右线下复试

02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现场复试

03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

复试考生均采取现场复试

04

天水师范学院:

现场复试可能性较大

05

合肥师范学院:

很有可能是现场复试

06

江西师范大学:

很大概率是线下复试

这些神仙学校过国家线就可复试

国家线出来以后,大家期盼的就是各院校的复试线了!因为很考生分数虽然过了国家线,但是各个院校都会设置自己专业的复试线,并对考生进行择优筛选,通知名单后才可进入复试。过了国家线也不代表进入复试。

不过就有这么几个讨人喜欢的神仙学校在复试的相关通知中,提到“凡符合上述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均可参加复试,学校不再单独通知”等通知。

虽然大部分专业,国家线相比往年提高了,设高了门槛,但只要进去门槛的人都可能进入复试,调剂很大概率也能取得成功呢!

下面一起看看有那几所院校吧!

1

天津工业大学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所有初试考试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达到国家规定进入复试的A类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参加我校复试的基本分数要求。一志愿生源充足的学科和专业可以确定高于国家线的成绩要求和其他学术要求,不得出台歧视性或其他有违公平的规定。各学科、专业确定的复试分数线以各学院公布为准。

*图片来源: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一志愿考生复试分数线》中公布:“凡符合上述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均可参加复试,学校不再单独通知”。

*图片来源: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

3

东北石油大学

东北石油大学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及调剂公告》中公布:“2020年第一志愿报考东北石油大学,除油气储运工程、会计外其余专业初试成绩达到A类地区2020年《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均可进入第一志愿专业复试”。

*图片来源: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院

4

淮阴工学院

淮阴工学院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一)》中公布:“一志愿报考复试线按照国家线(专硕)A类线执行。”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EM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