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访谈》| 专访同济大学MEM项目中心主任汪曙康

MEM网
2019-08-28 19:33 浏览量: 2662

MEM中国网讯】2019是教育的风口、也是变革的时机。为了推动中国院校MEM教育的发展,让院校被更多人熟知,让考生更方便快捷地了解院校信息,MEMChina特开启《招生访谈》栏目。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EM项目中心主任汪曙康到访MEMChina,对同济大学MEM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

院校详情

同济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百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注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四大功能均衡发展,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拥有四大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工程管理、公共管理。学院已通过国内外权威认证:AACSB、EQUIS、AMBA、CAMEA、PMI-GAC。

  • 一流师资

  • 实践性

  • 国际化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在职学习。

学习年限2.5年,最长不超过5年。课程学习时间为1~2年。

授课时间周六、周日上课。

颁发证书

研究生毕业证书、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满足条件可另申请IPMP/RICS/ ILT / CIOB等国际资质)

方向介绍

医疗工程技术管理是同济大学MEM项目的一个方向,主要面向医院设备技术管理工程师及后勤建设管理人员。旨在培养既精通医疗技术工程和后勤建设,又熟谙运营管理的跨学科复合型人才。

特色课程

  • 医疗技术评估基础

  • 医疗技术研发

  • 医疗数据挖掘与智能管理决策

  • 医疗伦理

培养目标

具有系统的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基础理论支持以及工程学和医疗工程技术的专业知识,掌握解决问题的先进技术和手段。成为能够有效推动医疗技术创新和发展,独立担负医疗工程技术管理工作。

2020年MBA\MPAcc\MEM\MTA万人公益大模考第一场震撼来袭!真实时间,真实考场,真实监考,9月7日全国百所高校同步开考,扫图片二维码免费占座。

编辑:

(本文转载自MEM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