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在即 |2022年入学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MBA招生说明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1-09-24 11:15 浏览量: 3454

2021/09/28

招生说明会

哈工大2022年EMBA第三批次提前面试

将于10月10日(周日)进行

你,准备好了吗?

9月28日18:00,2022年入学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MBA招生说明会带你了解

a、项目介绍 融汇中西、赋能管理领袖

b、哈工大EMBA学员、校友分享学成之路

c、招生政策及申请经验

一起来提前了解精彩内容吧

活动议程

18:00—18:15

院校简介

李锬

哈工大EMBA中心副主任

18:15—18:35

E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读

李锬

哈工大EMBA中心副主任

18:35—19:10

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读

李勐

哈工大MBA中心主任

19:10—19:20

EMBA校友分享

韩明

2017级EMBA校友

深圳市天耀软件总经理

19:20—19:30

EMBA学员分享

张浩南

2020级EMBA学员

上海音智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

19:30—19:50

MBA、EMBA备考交流

答疑环节

预约报名

# 哈工大EMBA/MBA#

EMBA项目

2002年8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哈尔滨工业大学成为全国首批开展EMBA学位教育的院校。2016年,哈工大经管学院EMBA迈出历史性的一步,在哈工大深圳校区开设EMBA深圳班,实现哈尔滨、深圳同时招生和教学。在第九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中,哈工大经管学院EMBA荣获全国“综合排名”第五,东北地区第一名的殊荣。哈工大经管学院EMBA以创业者、成长型企业高管、成长中的职业经理人、追求创新的企业家为培养对象,依托哈工大百年名校资源和领先科技优势,塑造企业家前瞻洞见,致力于培养具有广阔国际视野、卓越领导才能、强烈创新意识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管理领袖。十余载栉风沐雨,千余位来自祖国各地的高层管理人员走进哈工大殿堂,互结同窗、互帮互勉,构筑最具价值的学习交流平台和精英校友网络,实现学员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MBA项目

自1991年开展MBA教育以来,哈尔滨工业大学经过30年的发展历程,已累计招收MBA学员6100余人,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4100多人,为国家及地方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成为我国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同时也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MBA教育机构。目前,哈尔滨工业大学MBA项目享有自主确定录取分数线、自主确定招生名额的权利。2022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哈尔滨校本部和深圳校区同时设置授课点,开设哈尔滨班和深圳班,学员可自主选择上课地点。2022年仅招收非全日制MBA。

想要了解更多项目信息,欢迎锁定

【2022年入学哈工大EMBA/MBA招生说明会】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