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首场!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级MBA/EMBA招生宣讲会,线上开启!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0-07-31 09:40 浏览量: 3434

为了帮助更多考生了解和报考哈尔滨工业大学MBA项目和EMBA项目,哈尔滨工业大学将于2020年8月1日,举办首场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MBA/EMBA招生政策发布会!

直播时间

2020年8月1日(周六)19:00-21:00

直播流程

19:00-20:00 MBA/EMBA项目宣讲、互动答疑

主讲嘉宾:李勐哈尔滨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

20:00-21:00 讲座:浅谈智能金融

讲座摘要:

人工智能的基本原理和发展现状 智能金融的应用案例和前景展望

主讲嘉宾:林漳希清华大学计算机工程硕士、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经济学硕士、信息系统博士、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终身荣誉教授、Center for Advanced Analytics & Business Intelligence主任

报名方式

扫码即可报名

直播地址将会以短信形式发送

项目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管理院校之一,是国家批试办工商管理硕士(MBA)的九所院校之一,是黑龙江最早试办MBA的院校,也是我国东北地区第一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商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自1991年开展MBA教育以来,经过近30年的发展历程,己累计招生MBA学员5200余人,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3700余人,为国家及地方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成为我国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同时也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MBA教育机构。

哈工大MBA项目早在2000年就第一批通过国家试点评估,其中,教学效果评价为90.90分,名列全国第二。目前,哈工大MBA项目享有自主确定录取分数线、自主确定招名额的权利。

MBA项目使命

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开拓创新意识、科学思维方式和决策能力、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人才。

强大的海内外师队伍

哈工大经管学院具有国内一流的师资和科研队伍,拥有教师150余名,具中教授57人,副教授76人。哈工大MBA整合学校和学院优秀师资为MBA授课,同时聘请了50多位海内外学者和著名企业家担任哈工大MBA兼职教授,定期来校进行专题报告和讲座,形成了一支掌握MBA培养规律、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水平的师资队伍。

完备的办学设施和条件

校本部拥有MBA日常教学使用的现代化多媒体专用教室15间,座位900个,案例讨论室9个,计算机实验室4个,计算机270台。图书资料室拥有经济管理类中文专业图书11000册,外文图书1600册;每年订有专业报刊杂志320种。图书馆拥有经济管理关书籍15万册;各类期刊杂志2500种。此外,拥有PQDD博硕论文数据库与OXFORD UNIVERSHTY PRESS电子期刊及万方数据库等信息资料使用权。

2017年,MBA恢复深圳地区招生,享用深圳校区完备的教学设施。金融科技MBA项目部分课程前往深圳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授课,便于学生接触金融行业前沿阵地。

严格的质量控制

哈工大MBA在将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继承和发扬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光荣传统,坚持质量第一,把全面提高MBA教育质量作为工作重点,在课程设置、教师安排、教学方法选择、教学过程监督、教学效果评价、论文质量控制等方面都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规范的管理过程,保证了学生培养的高质量。

紧跟前沿的培养方向

战略管理、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会计与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电子健康、项目管理、金融市场与金融管理、国际商务等一直是MBA的主要培养方向。近年来,哈工大MBA紧跟学术前沿和人才市场需求,在原有培养方向的基础上,先后增设了大数据、创新与创业管理、互联网金融、技术创新与创意、新零售与智能营销、公司治理与公司理财、公司商务运作、投融资决策与风险管理、“互联网+”企业转型与运营等特色培养方向。

突出优势的特色项目

2018年,结合学院的优势学科方向,在深圳校区开设了全国首个金融科技MBA项目,致力于培养掌握新型金融科技知识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

2019年,开设创业投资(创业管理)MBA项目,旨在培养掌握创业理论与实践,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和创业领导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经济增长注入活力。

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哈工大经管学院加入了QTEM(经济管理量化技术)硕士网络、中国欧洲商校联盟(ACE)、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全球网络等多个国际合作网络,并与全球40余所顶尖商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MBA学员可以通过这些平台进行不同形式的国际交流学习、寻求海内外实习与就业机会。

多样化的实践学习

MBA学员除日常学习外,还可参加学术讲座、企业家讲座、企业参访、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创新创业大赛等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哈工大创新创业广场等平台上参加创业辅导、进行企业孵化和创业。

丰富的校友网络

哈工大MBA毕业学员遍布于全国各省市,就职于政府部门、银行及金融机构、国有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其中有在国家部委、省、市政府部门任职的领导、全国十大杰出青年、管理特大型国有企业和知名民营企业的企业家和高级经理人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