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 | 【即将截止】2021年入学MBA预审面试第一批材料评审,申请仅剩4天!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13 08:30 浏览量: 2984

厦门大学2021年入学MBA

预审面试第一批材料评审

即将于7月14日下午17:00截止申请

招生政策

厦门大学2021年招生专题

给你最详细的项目介绍、最权威的招生政策、

最全面的报考流程、最新的活动日程、

最关键的面试时间表和最贴心的备考建议

一切尽在2021年招生专题:https://www.mbachina.com/html/cjxw/202007/241730.html

厦门大学MBA项目简介

厦门大学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委1991年批准的、首批招收和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的9所院校之一。

2011年、2013年和2020年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了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顶级管理教育体系认证。2018年,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进入A档。厦门大学MBA项目目前设有综合MBA项目、国际商务领袖OneMBA 项目、金融MBA 项目。OneMBA项目在2013年度英国《金融时报》(FT)全球MBA排名中名列27名,MBA项目在世界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商业周刊/中文版》等历次排名中都名列前茅。

点击了解更多院校的招生政策:2021MBA/EMBA/MEM/MPA/MPAcc项目院校招生视频合集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